снос主页分享bot

这里是сн ос主页!
为了促进сн ос的大家和谐交流而建!
下单请写明匿名或不匿名,若无则就默认匿名!
我们会努力的!

снос主页 相关事项了解处

大家好这里是сн oc主页!

欢迎私信下单,会同步至QQ空间

QQ处传送门:632124039


是专属于choc圈子提供交流的主页,为了促进大家choc\亲妈和谐交流设定,提供choc自身观点。以及遇到明显抄袭设定挂人问题处理


————工作范围如下————

分享、提问、碎碎语与吐槽、表白作者(仅限于снoc范围内)、挂人

投稿时请自行区分投稿项并标注(尽量一个气泡说完)

  1. 关于分享业务:此项包括分享choc以及他人снoc,不区分文、画或任何形式,只要是分享都算这个分类下。

  2. 关于提问业务:非常欢迎私信、评论来提出自己在创作“国\家”内容相关时因知识面不足导致的疑惑,以及相关需要知识了解等等。这一项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帮助创作者更好的完善自己的снoc。

  3. 关于碎碎语业务:这是一个拥有疑惑、嘲讽、调侃、吐槽意味的分类,不限文字或图片性质内容。

  4. 关于表白业务:снoc圈内的所有作者,LOF处请记得附上圈名或链接,无链接将不会艾特被表白者。

  5. 关于挂人业务:此业务墙的相关机子不会以墙的身份做任何看法,也请不要因为单子问题而对墙产生报复行为,感谢配合。

  6. 关于接单/约稿业务:约稿者提出约稿要求,可以留下自己oc的文章链接或者QQ。接单者出示自己例图文章链接即可,也可留下QQ。


· 目前业务仅包括这四大项,后续业务将在LOF\QQ私信or评论的提议、机子之间的讨论下增加和删减



————投稿事项————

1.需要说明是否匿名,如果没有,将一律视作无

2.单子会有一定的审核,目前不接的单子如下

(1).具有人身攻击性质

(2).抄袭或者盗设定

(3).没有说清投稿内容,将会通知且在改后发表(没有回复将不会发布)


【所有内容将会归档如“choc主页”tag,欢迎点击tag了解详情单子】

评论(4)
热度(48)

© снос主页分享bot | Powered by LOFTER